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马拉松赛 非洲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比赛时气温很高,但肯尼亚选手博伊特还是在日前结束的第6届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马拉松赛上击败对手,将男子冠军头衔夺走,女子冠军则被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

  在男子比赛中,由6名肯尼亚选手组成的第一集半程时的成绩是1小时04分56秒,到了第25公里,态势发生了变化,带跑的是肯尼亚人科英,紧随其后的是他的同胞博伊特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奇姆萨。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运动员跑进2小时10分以内的希望成为泡影,30公里后领先的只有博伊特,最终他以2小时13分05秒的成绩夺冠,比亚军得主奇姆萨快了2分53秒。肯尼亚的基普罗蒂奇名列第3,成绩是2小时16分27秒。

  博伊特是2005年瑞士苏黎世冠军莱雷托的兄弟,与前不久获得伦敦马拉松赛冠军的莱尔同在

意大利名教头贝拉德利的指导下训练,水平提高很快。在女子比赛中,埃塞俄比亚的莱马以2小时45分35秒的成绩领先同胞戈塔胡恩和匈牙利选手法卡斯后问鼎。

  值得一提的是,布雷西亚马拉松赛是一个诞生明星的比赛,像去年以2小时10分18秒染指男子冠军的肯尼亚人科瓦姆拜,前不久获得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的亚军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