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高度评价漂亮男孩 霍亚:我愿意与梅威瑟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漂亮男孩”梅威瑟击败“金童”霍亚成为新的WBC超次中量级拳王后,国外媒体给予了他很高评价,认为他赢得当之无愧。

  梅威瑟的家乡大拉皮兹新闻报的标题是:梅威瑟的精彩胜利,会导致一场重赛吗?文章说,梅威瑟打出的“闪电速度超过了霍亚的雷鸣”。

  圣约翰信使报称,“速度统治了拳台”,称赞梅威瑟在比赛中打出的快速多变的进攻,最终赢得了这场胜利。

  怀特尔新闻报称,“金童失色败给梅威瑟”,批评霍亚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世纪之战中,虽然梅威瑟最终是以接近的比分获胜,而且落败的霍亚也对比赛结果提出异议。但霍亚表示他不得不尊重裁判打出的比分和结果,作为冠军他已经受到了拳迷的广泛尊重。霍亚说,“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失败者,但我尊重裁判的裁决,他们都是职业裁判,我尊重他们。”

  据赛后对16位现场采访记者进行的调查显示,只有一人认为霍亚获胜,一人认为平局,其他都认为梅威瑟赢得毫无争议。

  梅威瑟表示,如果拳迷们要求他与霍亚重赛一场,那么“我能说什么呢?我不知道今后会怎样,至少在目前,我还是准备退役,但我必须与我的团队商量,看看他们说什么。”

  霍亚也表示,他对与梅威瑟进行二番战的大门是敞开的。“如果问我是否愿意再与他重赛,我当然愿意,我希望不要错过今年年底。但我们将必须坐下来策划一下 ,一旦我休假回来考虑这件事,我就会知道了。”

  从目前情况看,霍亚与梅威瑟的二番战举行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这场失利极大影响了霍亚在

拳击历史上的地位,即被“漂亮男孩”的光环所笼罩,因此复仇无疑是霍亚的惟一选择。因为赛前霍亚对打败梅威瑟充满信心,他甚至表示下一个对手是英国的“白面杀手”里奇·哈顿,还有媒体报道称,如果霍亚打败了梅威瑟,他与此前曾打败过自己的特里尼达德进行二番战也非常有可能。

  另外,对梅威瑟和霍亚来说,双方的二番战影响和悬念将会更大,其结果将会带来比这场更大的商业利益和价值,双方的收入肯定会超过这场,加上拳迷、媒体和拳击界人士的期待与欢迎,何乐而不为呢?

  惟一让霍亚需要慎重考虑的是,他能否在二番战中复仇打败对手,他有多大的把握呢?在名与利发生冲突时,他到底选择哪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