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跳水赛加拿大站:中国队再夺三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游泳联合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在蒙特利尔结束了最后四个项目的争夺,继首日夺得两枚金牌之后,中国队再夺三金。但最抢眼的明星却是东道主选手德斯帕蒂,继十米台单人和三米板双人两块金牌之后,他又获得了男子三米板单人项目金牌。

  常熟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冠军罗玉通代表中国队参加了比赛,但他难以抵挡“金童”德斯帕蒂的神勇。没有一跳失误的德斯帕蒂最终以536.70分的高分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罗玉通以499.05分获得了亚军,落后德斯帕蒂将近40分。美国选手科尔维尔以447.30分获得了铜牌。德斯帕蒂也成为本站比赛荣获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女子十米台单人项目的比赛随后进行,世锦赛该项目冠亚军王鑫和陈若琳这次换了一个位置,发挥更加稳定的陈若琳以415.55分获得金牌,王鑫摘得银牌。

澳大利亚华裔小将伍立群获得第三。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双人十米台和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在男子十米台双人的比赛中,中国组合林跃/火亮毫无悬念地以437.58的总分问鼎,美国组合获得银牌,古巴组合以391.56分摘得了该项目的铜牌。

  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新搭档中国组合李婷和何姿迎来了她们的“开门红”,她们以315.30分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这无疑为

中国队未来女子三米板的配对又增添了一种可能;加拿大组合阿贝尔和本费托以290.10分获得了银牌,澳大利亚组合夺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