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选手跑出110米栏世界最佳 高淑英撑杆跳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中国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5日在日本大阪跑出13秒1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几小时后,28岁的美国选手默尔在加州莫德斯托举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上以13秒12的个人最好成绩将其改写了。

  默尔跑出新的世界最好成绩还得益于比赛时26摄氏度的天气以及每秒1.9米顺风,正好低于国际田联规定的每秒2米的合法风速之内。而此前默尔的个人最好成绩只有13秒23,是两年前他在这里创造的。

  2005年,默尔首次参加国际比赛,但2006年一直受伤病困扰。如今,他伤病痊愈。比赛时他的起跑和途中跑都很好,最终跑出13秒12,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今年春天一直在美国奥林匹克训练中心训练的27岁中国选手高淑英表现不错,以4.50米的成绩问鼎。目前她还保持着4.56米的女子撑竿跳亚洲纪录。

  美国的前两度世界冠军及悉尼奥运会冠军德拉吉拉在因伤远离田径场两年后重返,但只跳过4.10米。美国的男女跳远世界冠军菲利普和

麦迪逊分别以8.28米和6.60米的成绩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