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世界杯分站赛德斯帕蒂强势回归 中国队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在蒙特利尔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在全部8个项目的角逐中,夺得5块金牌,依然是最大的赢家,但东道主选手,有着“金童”之称的德斯帕蒂独得三金,宣告了他的强势回归。这位跳水天才,依然将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大对手。

  中国女子选手实力依然木秀于林,包揽了本站比赛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但在男子四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只依靠林跃/火亮在男子10米台双人项目的问鼎,收获一块银牌。

  德斯帕蒂在首日的比赛中夺得了男子10米台的金牌,还和队友米兰达合作,夺得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加拿大金童在男子3米板单人项目中独占鳌头。

  德斯帕蒂在今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中,只获得三米板单人和双人的两块银牌,在男子十米台中则仅列第八。在上月的国际泳联大奖赛珠海站的比赛中,德斯帕蒂成绩同样平平,在所参加的两个项目中只取得一枚银牌和铜牌。(刘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