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卫视奥运节目回应“骂人门”事件 田亮不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娱乐圈不是好进的!这两天,对这句话感受最深的恐怕就属田亮了。没踏入娱乐圈之前,围绕他的是非口水就从来没停止过,5月4日晚其经纪人彭雅岚的“骂记者”事件,又把他再次推到风口浪尖。“骂人门”不但使得田亮本人阳光、健康的形象受到不少损害,而且让田亮进军娱乐圈迈出的第一步就出现障碍——有消息说,刚担任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代言人以及总教头就面临“下课”危机。

  昨日,记者联系到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发言人许先生,他表示,浙江卫视对于这件事情非常关注,前天也确实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应对。不过,考虑到经纪人的“私人恩怨”与田亮无关,浙江卫视决定继续同田亮合作,不会临阵换“将”。

  □本报记者 庄小蕾

  “骂人”不关田亮的事

  田亮向来以阳光、健康的形象打天下,5月4日晚在上海《明星大练冰》录制现场突然发生的经纪人与记者对骂的事件,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发言人许先生介绍,“骂人门”事发后,他们就立即向田亮经纪公司以及事件当事人彭雅岚了解情况。“我们联系了彭雅岚以及田亮本人,发觉事情并没有报道的那么简单,其实田亮本人当时是不知情的,事件发生的时候田亮正在房间里休息,整个事件完完全全都是彭雅岚和那位记者之间发生的事情,跟田亮没有多大关系。等到报道出来之后,田亮才了解到怎么回事。”

  至于那晚彭雅岚为什么会对记者“开骂”?田亮是不是在耍大牌?彭雅岚对此的解释是:“其实整个事件是我和那位记者的私人恩怨,丝毫不关田亮的事情。”不过,对于向记者“发飙”,彭雅岚则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因为她觉得那记者不尊重她,不尊重田亮,所以当时才确实生气了。

  田亮不会“下课”

  根据协议,在“真男孩”第一阶段24进16的四期节目中,拿到近7位数酬劳的田亮必须全程亮相。而作为代言人,他的形象更是“真男孩”的脸面。所以,“骂人门”一出,浙江卫视高层召集了紧急会议,了解整个事情的始末并且研究对策。

  不过,考虑拥有许多水上项目,将奥运理念贯穿始终的“真男孩”节目可以说是为田亮量身定做的,而且经纪人也表示是“私人恩怨”,浙江卫视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和田亮合作。

  “会上确实有人提出,考虑到此事给‘真男孩’带来的负面影响,田亮应该被立即撤换掉。不过,我们最终认为还是不应该让他‘下课’。”许先生说。

  “他说当时因为很累,确实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发生后,他也和彭雅岚进行了沟通,以后会尽量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对于初入娱乐圈的田亮,浙江卫视显得非常宽容,甚至开始帮他说话:“其实田亮很无辜,整个事情是一个由经纪人引发的突发事件!”

  周六田亮准时亮相

  据了解,“骂人门”之后,田亮作为“总教头”的任务一点都没少。5月12日,田亮将会准时出现在《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录制现场,率领24位“真男孩”乘风破浪。除了他亲临现场之外,他还将携一位神秘嘉宾亮相。当记者追问这位嘉宾是不是绯闻女友叶一茜时,主办方只是笑而不答。

  为了避免出现类似“骂人”事件发生,浙江卫视表示,将在工作中和田亮方面进行更加细致的沟通。“很多规矩他都还不太懂,很多事情做得不到位,但是他是很乐意同媒体配合的。”

  田亮本人也表示,遭遇“骂人门”,给他上了进入娱乐圈之后的第一课。今后他会尽量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希望自己与媒体之间能够成为朋友。(0812001)

  事件回放

  5月4日晚,田亮在上海参加《明星大练冰》节目的录制。录完节目后,负责这次他上海之行的经纪人彭雅岚来到记者等候区域,想向苦等两个多小时的记者说明情况。其间她突然指着在场的一位记者,大声呵斥说:“你给我什么黑脸?”据了解当时这位记者只是在抽烟并未说任何言语。说完这句,彭雅岚就走了。正当记者们都觉得莫名其妙之时,她再次冲进来,对着刚才的那位记者大骂:“你不就是某某某吗?我又不是不认识你,我们还在一起吃过饭,你现在在这儿神气什么?有本事你就别采访我们田亮啊,不是还在这儿等着吗?”说完这些就带田亮匆匆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