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箭世界杯意大利站:中国女队反曲弓团体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7年射箭世界杯意大利站5月5日落幕。在奥运项目女子反曲弓团体决赛中,由张娟娟、郭丹和陈玲组成的中国女队以217比212击败波兰队,勇夺冠军。奥运冠军韩国队获得第三。

  射箭霸主韩国队在半决赛马失前蹄,以一环之差被波兰队淘汰。而中国女队则以208比198轻取白俄罗斯队,昂首挺进决赛。决赛中波兰队一上来就先声夺人,以28比26领先中国队。然而波兰选手随即自乱阵脚,有一箭仅仅射中6环,中国队乘机将比分追成了50平。中国姑娘凭借在最后一轮更加稳定的发挥,最终以217比212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韩国队以218比200大胜白俄罗斯队,取得一枚铜牌。男子反曲弓团体决赛,英国队在最多领先6环的情况下,被

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轮追平。不过加赛还是英国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7比26一环险胜,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