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天津小将王鑫十米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国际跳水赛场再传捷报,天津小将王鑫在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发挥出色,继前天与队友陈若琳夺得双人10米台冠军后,昨天又勇夺女子单人十米跳台冠军。

  在昨天举行的最后4个项目的争夺中,林跃/火亮和李婷/何姿分获男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王鑫和陈若琳包揽女子10米台的冠亚军。加上5日李婷夺取的女子3米板冠军、王鑫/陈若琳的双人10米台冠军,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共获得五枚金牌。其余三项冠军被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一人摘取。

  天津小将王鑫近来竞技状态相当不错,在女子单人、双人十米跳台项目上均展现出雄厚实力。去年多哈亚运会,王鑫夺得单人冠军,今年3月,王鑫勇夺

澳大利亚墨尔本第12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
十米跳台单人冠军,4月以来,王鑫相继夺得第13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巡回赛珠海站女双冠军、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女双冠军等,这次在加拿大再次夺冠,为她争取参加2008
北京奥运
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