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运会云南举行演练奥运 志愿者人数1.5倍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4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5月12日至20日,第七届中国残疾人运动会将在云南举行。届时,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2215名运动员将齐聚春城,展现他们勇于奋争的精神。

  这是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的全国性残运会。依照国际标准,昆明星耀体育运动城已完工的十多个体育馆内,都设计有无障碍通道,并配备9部电梯供运动员使用;在比赛场馆、接待宾馆内,还临时增修了30多个公交站台。

  为给参加残运会的全体人员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云南省在全省招募了5000名志愿者,残运会期间,志愿者服务人数约为运动员总数的1.5倍。

  残运会组委会专门成立社会动员部和志愿者工作部,据工作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5000名志愿者已经到位,并接受了手语、残疾人专业护理等培训。残运会期间,他们将在运动员的生活服务、比赛器材准备、辅助裁判员工作、文明观众组织和现场拉拉队等方面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