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第三阶段 塞尔比奇迹般连胜6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4:18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第三阶段塞尔比奇迹般连胜6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继续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进行,在前一天以4-12大比分落后的新星马克-塞尔比在今天第三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得判若两人,连胜6局后只以10-12落后希金斯两局。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塞尔比就表现得非常轻松,他在场外和朋友以及球迷们开起了玩笑。回到球台旁边后,塞尔比的表现也果然有了起色。不过第三阶段的首局他胜的并不轻松,但随后他就打出了单杆109分,这也是他本次比赛第12次单杆过百。

  与塞尔比相反,希金斯难以找回昨天流畅的进攻手感,在接下来的一局中希金斯只能打出25分,在进攻一颗底袋黑球时希金斯出现失误,塞尔比一杆65分把分差缩小到7-12。

  在本次比赛之前,塞尔比在世锦赛上仅仅赢过一场比赛,不过这次他已经连克强敌,并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连续经历残酷的决胜局较量。在第20局的比赛中,塞尔比先是单杆打出62分,随后又在互做斯诺克时觅得机会打入红球,以8-12进入局间休息。

  第21局的比赛,塞尔比打入一颗高难度红球之后又给希金斯带来了压力,后者今天表现得非常紧张,需要不停的擦掉手上的汗水,结果塞尔比再胜一局,9-12。

  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局持续了45分钟之久,塞尔比单杆56分后以61-8领先,希金斯追到44-61,双方开始了漫长的安全球较量,结果希金斯率先打入咖啡球,结果却在打一颗非常简单的蓝球时出现失误,塞尔比没有错过机会,至此塞尔比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连胜六局!在世锦赛决赛的历史上还从未有人从4-12落后的局面下反败为胜,此前最大的逆转幅度是6-10落后,塞尔比能否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Summ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