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德斯帕蒂为难梦之队 3枚金牌战奥运更有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1: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由陈若琳领衔的中国女队包揽这次比赛女子项目的4金,而中国男队则在比赛中发挥不佳,仅由林跃和火亮在男子双人十米台上摘得一金,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包揽了其他三个项目的金牌。

  原本女子十米台是中国跳水队的弱项,不过随着陈若琳和王鑫的横空出世,女子十米台已经成为强项。陈若琳昨天继续着近期的不俗发挥,她不仅获得女子十米台冠军,同时还与队友王鑫搭档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赛后陈若琳表示:“虽然近来连续比赛比较疲劳,但夺取冠军还是让我感到高兴。接下去还有艰苦的比赛等待着我,我不能放松。”李婷也同样是两金进账,她和何姿轻松摘走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金牌,此前她还在三米板单人的比赛上称雄。

  相比之下,中国男队的锋芒则彻底被东道主选手德斯帕蒂掩盖,除了林跃/火亮在男子双人十米台上摘走了一块金牌,加拿大金童包揽了男子其它3个项目的冠军。他自信地表示:“我对自己在祖国的表现很满意,这让我有了更多的信心与中国选手在奥运会上展开较量。”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