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摩联秘书长盛赞F1摩托艇运动的中国推广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世界众多单项组委会的负责人共赴北京齐聚这个国际体育界的饕餮盛宴。

  参会期间,国际摩联秘书长维京女士与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共商摩托艇运动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和品牌推广工作。F1摩托艇世锦赛正式进入中国仅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中国体育爱好者从对F1摩托艇运动知之甚少到趋之若鹜,都源于品牌管理中心对中国市场的准确把握和积极开拓。谈话中维京女士盛赞了品牌管理中心在这一年里为F1摩托艇在中国的品牌推广、普及和赛事运作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维京女士表示,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美丽的北京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也应借此机会,在F1摩托艇的赛事宣传与品牌推广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工作,让F1摩托艇运动蕴含的“挑战自我”的精神理念发扬传颂。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也对维京女士的赞扬和鼓励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将2007年在中国的全方位、多策略的品牌推广计划给维京女士做了介绍,表达了中心一定会给即将到来的2007年赛季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谈结束后,维京女士欣喜的告诉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中国是如此的令人激动,非常期待今年10月在西安和深圳的两站大奖赛,我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预祝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