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一战赢下霍亚6条金腰带 职业生涯全胜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4: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上演的“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梅威瑟之间的巅峰对决是拳击史上最吸引眼球的交锋之一。最终梅威瑟凭借点数优势击败霍亚,摘得WBC超中量级拳王头衔。梅威瑟此前保持全胜,37场胜利中有24次击倒,而霍亚的战绩是38胜4负,30次击倒。

  霍亚赛前保持着超次轻量级、轻量级、超轻量级、次中量级、超次中量级和中量级等6个级别的拳王头衔,这场比赛将给他带来3000万美元以上的收益。此外,本场比赛还打破了200万个有线付费电视网客户的纪录。结果,两人经过艰难的12回合大战,三个裁判中的两名分别判梅威瑟116比112和115比113获胜,只有一名裁判判霍亚以115比113获胜。由此,梅威瑟赢得了这场世纪之战。

  获胜后的梅威瑟并没有表现得异常兴奋,而是冷静地宣布退役:“是时候该离开了,从现在起,我正式宣布,梅威瑟将离开拳台。”此役之后,梅威瑟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纪录提升到38胜0负。与此同时他赢还得了霍亚其他不同五个级别的金腰带。在

拳击台上,他已经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 (科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