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06-07赛季台球联赛南通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江苏省台球协会主办,南通市体育总会承办,南通市金爵台球俱乐部协办的“江苏省06-07赛季‘蛟龙重工’杯台球联赛南通站比赛”于2007年5月6日下午十六点整在南通市金爵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

  比赛经过4天的双败淘汰,单败淘汰两个阶段,9轮共91场比赛,决出所有名次。来自江阴喜来登俱乐部的选手李春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扬州的石昕、苏州顶点俱乐部的周长福夺得,本次比赛单杆最高分108分由江阴喜来登俱乐部选手李春创造。江阴喜来登俱乐部获得了南通站团体第一名,扬州圆点线台球俱乐部、苏州顶点台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第三名。联赛三站最新排名第一名为李春、第二名为周长福、第三名为扬肃、第四名为朱明军。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江苏省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勇主持,颁奖嘉宾有江苏省台球协会秘书长宋枝平、原南通市副市长陈华汝先生、南通体育局副局长孙新设先生、南通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韩云女士、南通金爵台球俱乐部董事长孙永武先生、总经理孙佳俐等一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

  南通站比赛在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下,在江苏省

台球协会指导下,在南通市体育总会、江苏蛟龙重工集团、南通金爵台球俱乐部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将推动整个苏北地区台球运动的发展,我们将不断通过比赛形式,发掘人才,培养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台球选手,促使江苏省台球事业进一步走向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