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中国站田佳/王洁夺冠 奥运积分赛喜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9:13  新浪体育
沙排中国站田佳/王洁夺冠奥运积分赛喜迎开门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上海消息,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第一站暨首站奥运积分赛中国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女子组冠军。这也标志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争夺中,中国将于巴西、美国一起,成为获得女子沙滩排球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

  田佳/王洁作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表现出色,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挪威组合五号种子海克达尔/泰伦。两对选手曾经在2006年泰国普济岛的半决赛中遭遇,当时田佳/王洁以2比1(21-19,19-21,15-9)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此番再度交手,田佳/王洁占据心理上的优势。然而比赛开始后,田佳/王洁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输掉了首局比赛,然而她们并未气馁。在调整好心态和战术后,经过将近1小时的艰苦争夺,最终以2比1逆转获得冠军,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4-21,21-18和15-13。另一对中国选手薛晨/张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40万美元,田佳/王洁夺冠后将获得32000美元的奖金。

  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冠军的是巴西组合马奎斯/萨尔加多。他们在决赛中以2比1(15-21,22-20,15-12)的比分战胜了同胞组合阿罗约/马格拉海尔斯。

  中国上海金山站的比赛是2007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女子项目在亚洲的四站比赛之一,此外,还有新加坡(5月23日-27日)、首尔(5月30日-6月3日)、泰国(普济岛,10月31日-11月4日)三站比赛。(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