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竞走选手桑切斯再次战胜奥运冠军佩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5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21岁的竞走好手埃-桑切斯5日在墨维拉克鲁斯举行的田径节上发挥出色,在5公里赛中再次战胜厄瓜多尔的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佩雷斯。

  桑切斯今年3月曾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20公里赛中超过1996年奥运会冠军佩雷斯。在今天的较量中,桑切斯以18分40秒97率先结束比赛。佩雷斯落后近6秒第二个撞线。墨西哥的加西亚名列第三。

  桑切斯赛后对能接连两次战胜经验丰富的佩雷斯感到兴奋不已:“比赛竞争很激烈,双方斗智斗勇,我一直没有让他超过我,否则就不可能赢他了!”

  在今天的其他项目比赛中,

墨西哥名将格瓦拉虽然因伤没有参赛,但她的同胞梅迪纳以个人最好成绩在女子400米中战胜了两名牙买加好手洛伊德和毫尔。在男子5000米较量中,今年世界室外赛排名第一的墨西哥人胡安-路易斯-巴里奥斯以13分59秒64夺冠,肯尼亚的奇普利莫和莱廷分获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