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文明礼仪实践活动迎奥运 覆盖面力争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6日电(张鸣岐)天津市将以“人文奥运、礼仪天津”为主题,以倡导社交礼仪、赛场礼仪、职业礼仪、涉外礼仪为重点,在全市大力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天津市文明办介绍,开展文明礼仪活动是开展迎奥运、树新风、讲文明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活动中,将重点在社交礼仪、赛场礼仪、职业礼仪、涉外礼仪等方面,对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和教育。把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纳入争创文明市民、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学校、文明单位、文明窗口、文明行业、文明机关等群众性创建活动之中,吸引干部群众广泛参与。

  天津市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方面,由市文明办牵头,编辑出版《天津市民文明礼仪读本》,印制文明礼仪宣传画,制作文明礼仪知识光盘。同时,加强窗口行业职业培训,以车站、机场、港口、商店、宾馆、饭店、旅游、出租、公交、地铁、外贸、出入境管理等窗口行业为重点,深入开展职业道德、职业礼仪、涉外礼仪、岗位技能和外语知识培训,力争培训覆盖面达到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