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男队结束厦门封训回京 蔡振华感谢厦门各界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4:1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昨晚,厦门市委、市政府在悦华酒店为国家乒乓球男队出征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壮行,市长刘赐贵祝愿国家队在萨格勒布再创辉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感谢厦门各界对国家乒乓队的支持。

  经过35天紧张而高效的封闭训练,国家乒乓球男队圆满结束了在厦门的封闭训练,将于今天回到北京。

  昨晚,厦门举行了隆重的欢送酒会,市长刘赐贵会见了国家队全体将士,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刘赐贵祝愿国家队在即将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再次包揽金牌为国争光,并邀请国家乒乓球队有机会再到福地厦门封闭训练。刘赐贵还向蔡振华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

  蔡振华说,自从国家队2003年第一次到厦门封闭训练以来,已经先后6次到厦门训练,每次训练后在世界大赛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与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国家队将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厦门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副市长郭振家在致词中说,国家

乒乓球队为国争光的英雄气概不仅给厦门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厦门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厦门人民与国家乒乓球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我们期待国家队在萨格勒布取得佳绩。

  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21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行,本次比赛只进行5个单项的较量,国家乒乓球的目标是再次包揽全部5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