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中国提前揽两金 林丹遭泰国头号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傍晚,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决出了5个单项的最后两强,中国队提前包办了女单和女双冠亚军,陈郁和蔡赟/傅海峰分别挺进男单和男双决赛,不过谢中博/张亚雯在混双半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在林丹被泰国队头号男单文萨淘汰后,中国队仅剩陈郁挺进半决赛,他昨天苦战3局淘汰丹麦名将皮特-盖德,男单夺冠重任最终落在了他身上。女单方面,谢杏芳轻取德国队的徐怀雯,而张宁则完胜日本队的广濑荣理子,两人成功会师决赛。

  高崚/张洁雯在女双半决赛中退出,其对手杨维/赵婷婷不战而胜,而魏轶力/张亚雯则以21比12和21比12击败韩国队的李敬元/李孝贞,与杨维/赵婷婷会师决赛。男双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逆转战胜悉尼奥运男双冠军、如今的跨国组合陈甲亮(印尼)/吴俊明(美国),在今天的决赛中将对阵

马来西亚队的老将钟滕福/李万华。混双二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在与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萨拉丽的较量中以1比2告负,无缘决赛,至此,
中国队
的混双组合在本站赛事中全军覆没。混双决赛将在普拉帕卡莫/萨拉丽与印尼组合林培雷/维塔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