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联赛第四轮第二场 天津雄狮主场力擒四川蛟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晚举行的2007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战,以11:6力克四川蛟龙队。

  首局,四川队连得2分。第三局,四川队利用天津队的防守失误再得1分。0:3落后的天津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潮。第四局,天津队由王靖超和姚钧磊扳回2分。第五局上半局,四川队又得1分,以4:2领先。第五局下半局,天津队分别由刘建忠、王超、罗玉斌、王靖超连得4分,以6:4反超对手。第六局,凭借孟昭蓬的安打,三、二垒上的刘建忠和王超先后跑回本垒得分。随后小将杜亮安打再添1分,天津队以9:4领先四川队。第八局上半局,顽强的四川队又扳回2分。下半局,凭借姚钧磊的一支二垒打,二垒上的王靖超和一垒上的杜亮先后跑回本垒得分。最终,天津队打满九局,以11:6力克四川队。今天9:30,坐镇主场的天津队将与四川队进行第四轮的第三场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