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再败 榜首大战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5日消息,2007年美洲杯帆船赛“路易斯-威登”循环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天的唯一一轮较量中,中国之队不敌意大利另一支劲旅意大利美洲船长队,1胜6负暂居末席,距离倒数第二名的德国联合网络队两分。争夺半决赛权的几支劲旅则纷纷取胜,美国甲骨文队与意大利月神队同积31分领跑群雄。

  今天风力12节左右,与昨天不敌东道主西班牙队仿佛如出一辙,中国之队“龙之子”号在争位阶段就被美洲船长号凭借更胜一筹的战术取得先机。之后虽然中国之队竭尽全力,但是始终没能够缩小与对手的差距,最终遗憾地败下阵来。美洲船长队凭借这场胜利,巩固了第六名的位置。

  中国之队波兰籍前帆缭手皮奥特赛后表示,“龙之子”号今天尝试了新的设定,在平衡性上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但是却影响了速度上的发挥,这可能是今天不敌美洲船长队最大的失利原因。

  在其他比赛中,昨天榜首大战击败

意大利月神队的美国甲骨文队轻取法国Areva挑战队,再度展示了超强的实力。从一开始就抢得领先优势的美国甲骨文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领先1分28秒闯过终点。意大利月神队也是紧追不舍,在一场意大利德比大战中击败了意大利+39挑战队,领先优势为1分04秒。

  第三名新西兰酋长队同样是不肯放弃,2分07秒的巨大优势战胜了德国联合网络队,目前积分为30分。不出意外,挑战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的船队将在这三支劲旅之间产生;决赛将于6月23日至7月4日举行。

  赛场之外,中国之队新的队服也已经面世,首个来自中国的主赞助商--汇源集团的logo绣上了队服。法国运营经理夏维尔(Xavier)先生向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先生和10个大区的经理厂长专程赠送了新的队服,双方合影留念,并约定为中国之队的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