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中国男队覆没 女将争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天,在上海金山举行的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演高潮,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的头号组合田佳/王洁负于巴西选手蕾娜塔/塔立塔,首遭失利。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以1比2负于俄罗斯选手巴苏克/科勒丁斯基,无缘半决赛。由此,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提前结束了本届巡回赛之旅。

  昨天,拥有两场比赛胜利的田佳/王洁经过苦战,凭借防反和拦网,以2比0击败德国选手布林科/尤里希。但是,昨天下午田佳/王洁负于巴西名将蕾娜塔/塔立塔。蕾娜塔/塔立塔从而率先杀进半决赛。

  田佳/王洁要想杀进四强,就必须再胜一场。今天,田佳/王洁的对手将是薜晨/张希与

澳大利亚名将库克/巴内特比赛的胜者。如果薜晨/张希取胜,田佳/王洁将与薜晨/张希之间将不可避免地进行一场内部“火拼”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