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 半决赛东道主女将压中国双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在蒙特利尔继续进行。第二日进行的是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的预赛及半决赛,结果中国选手罗玉通和加拿大的海曼斯分别在半决赛过后排名首位。

  男子3米板半决赛罗玉通被分在A组,他最终得到517.25的全场最高分,同组的利申科和卡斯特罗分别以416.35分和415.90分列在2、3位。另外一组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489.90分获得第一,按照规则半决赛每组有六名选手,每组前三位可以进入决赛。

  赛后德斯帕蒂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在昨天已经进入了10米台的决赛,德斯帕蒂说:“现在我仍然在犯一些小错误,这些错误在决赛中将很有可能是致命的。不过目前我感觉自己充满能量,我已经为决赛做好了准备。”

  女子10米台半决赛中国派出小将王鑫和陈若琳,王鑫与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同组,她最终以361.20分排在小组第二,海曼斯以381.90分高居第一,这也是半决赛12名选手中的最高得分。在另一组,陈若琳以348.05分排在第一,

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名列第二。

  其实在上午的预赛中,海曼斯的发挥并不理想,她只得到预赛第四,但是她调整的很快,赛后海曼斯对自己的发挥也感到满意:“我从早上的糟糕表现中走出来了,半决赛的对手都很强,今年以来我的训练都进行的不错,现在是在比赛中发挥成果的时候了。”

  北京时间6日凌晨,加拿大站的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将率先进行决赛。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