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确认参加锐步大奖赛 6月2日纽约约战特拉梅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记者马小林)赛事组织者4日在这里宣布,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刘翔将参加在纽约举行的锐步大奖赛。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维特摩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感到很荣幸的是,刘翔已经确认参加这一赛事。他是最杰出的田径运动员之一,很多他的支持者届时会到现场为他助威。可以想像,看到自己国家的国旗在赛场中出现,一定能帮助他去努力争取胜利。”

  这一赛事将于6月2日在纽约举行。届时,与刘翔同场竞技的包括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特拉梅尔、2006年美国高校冠军梅里特等。

  去年7月,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创造了男子110米栏新的世界纪录。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以平世界纪录的12秒91的成绩成为第一位夺得奥运会冠军的中国田径男选手。在2006年田径各项目年终排行榜上,刘翔高居男子110米栏的第一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