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贻可回归后显成熟风度十足 赢得比赛也赢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39  厦门网-厦门晚报

  昨天最精彩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当属邱贻可与王励勤之战。邱贻可不仅赢得了比赛,他在场上颇具风度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掌声。

  昨天邱贻可与王励勤的比赛进入到第四局,前三局邱贻可2比1领先。这时两人在中台有一个精彩的正手对拉,邱贻可一记正手弧圈拉到了台边上,裁判判邱贻可擦边4比2领先。但邱贻可主动举手示意,表示球并没有拉到桌面上,裁判又将比分改为3比3。

  年轻的邱贻可由于犯错误,被国家队下放到二队,并被禁赛一年。但这名年轻选手在回到一队后表现抢眼。上月在厦门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上战胜陈杞取得世乒赛参赛权,又在本次比赛中打入四强,说明这名小将已经在强势崛起。

  本报记者易云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