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激战 中国新星半决赛力压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拉开帷幕,在首日举行了男子十米台和女子三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结果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双星林跃、周吕鑫排在各自小组的第一位顺利晋级决赛,女子三米板也成为了中国队的天下,李婷、何姿同样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半决赛分两组进行,两个小组的前三名进入决赛。周吕鑫和林跃被分在A组和B组,其中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和林跃分在同一小组,结果林跃以510.80分力拔头筹压倒德斯帕蒂名列小组第一,周吕鑫也以510.70分顺利在A组称雄。赛后德斯帕蒂表示自己在预赛中发挥的不太好,但是从半决赛开始自己已经逐渐找到了状态,而他的目标还是锁定在了最为擅长的三米板上。这样,在决赛的六个席位中,除了德斯帕蒂、林跃周吕鑫锁定三席,美国人芬楚姆和博迪亚以及俄罗斯人克拉夫申科也进入了决赛。

  女子三米板半决赛,中国的两名选手优势十分明显,李婷以324.80分力压美国名将福斯特和加拿大选手哈特利,摘得小组头名,而世锦赛1米板冠军何姿发挥更为抢眼,她以345.35的高分获得B组第一,

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和美国选手布莱恩特分列小组第2、3名,也进入了决赛。

  男子十米台和女子三米板的决赛将在当地时间明天进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