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借“五一”黄金周提升市民参与奥运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9:02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5月3日电(记者赵仁伟)由青岛奥帆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人文奥运·文明家园”大型广场活动3日在青岛市五四广场举行,这项活动通过文艺表演、奥运知识问答等形式,号召广大市民广泛参与奥运,为奥帆赛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

  在当天的广场活动中,青岛市的小学生、曲艺演员及外籍人士表演了多种文艺节目,在为市民奉献了一道节日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大力宣传了“人文奥运·文明家园”的活动主题。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为了提升市民的奥运热情和文明素质,青岛市号召市民积极参与“五大行动”,具体内容为:一是积极参与“优雅行动——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二是积极参与“普及行动——奥运知识培训活动”,三是积极参与“微笑行动——迎奥文明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四是积极参与“志愿行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五是积极参与“清洁行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