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上演克鲁斯堡传奇逆转 坦言胜利让人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3日,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全部结束,希金斯赢得强强对话淘汰奥沙利文挺进四强,墨菲则是在比赛中上演神奇大逆转淘汰自己的老对手斯蒂文斯,塞尔比苦战23局赢得与卡特的比赛,马奎尔一路顺利杀入四强。

  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墨菲在第二阶段5-11落后于斯蒂文斯,然而第三阶段一上来,斯蒂文斯就以12-7领先,只需要拿下一局,斯蒂文斯就能扬眉吐气挺进四强。墨菲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上演了克鲁斯堡历史上最神奇的一次逆转,连下六局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

  能够绝处逢生,墨菲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创造了奇迹:“说真的,我从来没敢想过我会赢得这场比赛,太艰难了,有点难以置信。”在斯蒂文斯12-7领先的时候,墨菲只要稍有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这种情况下,他依然从容不迫,“12-7落后的时候,我在想,我有可能获得胜利,因为斯蒂文斯不善于保持胜局,我知道如果我能追上几局就能够给他造成一定的心里压力。”随后墨菲表示,如果失利,斯蒂文斯就将跌出世界前16,因此相比与对手,自己的压力显然小很多。

  在大比分落后斯蒂文斯后,所有的人都鼓励墨菲:“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所有人都这么劝我,你确实可以做到,但是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在克鲁斯堡的看台上,有个特别的嘉宾,那就是墨菲的父亲,父子俩吵架后已经一年多没有说话了,谈到这个话题,墨菲也坦言有点羞愧,“每个人都有可能和家庭存在写问题,我也不例外。我的号码从来没有变,我家的门也永远向他敞开。”(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