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卧射澳选手夺冠中国无缘决赛 冲奥运入场券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07年射击世界杯悉尼站今天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全军覆没无缘决赛,澳大利亚名将伯滕特夺得冠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辽宁选手田辉,他仅获第20名。袁尧君、十运会冠军曹逸飞分别列在第34和36名。这样中国枪手再次错失男子步枪卧射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此外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选手再次无缘决赛,冠军被俄罗斯名将科克雷夫夺走。

  中国此次派出了三名选手参加该站比赛,自2005年开始发放北京奥运会参赛门票以来,中国射击队已经累计夺得24张奥运会门票,除了飞碟项目外,步手枪项目的两个席位均缺在男子步枪卧射上,而在此前的美国世界杯比赛中,多哈亚运会冠军刘刚领军的中国队无缘决赛,失去了机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同样发挥不佳,田辉预赛打出了592环,距离八强的594环仅差两环。而袁尧君和十运会冠军曹逸飞仅打出了589和588环,均无缘决赛。

  这样中国队冲击奥运的机会还有3次,就是泰国曼谷站和德国

慕尼黑站以及年底的亚锦赛。冠军
澳大利亚
选手伯滕特获得了一张奥运入场券。

  本次比赛本土选手伯滕特预赛发挥十分出色,打出了599环领先第二名美国人塔马斯3环,他在此后的决赛中打出102.2环,尽管这在决赛八名选手中排在第五名,但是凭借预赛确立的领先优势,他还是以701.2环摘得冠军。美国选手塔马斯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保住了预赛第二的位置,以699.8环获得银牌,第三被法国人索维普兰尼摘得,值得一提的是,他仅落后塔马斯0.1环。

  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比赛中,中国枪手由多哈亚运会冠军徐坤、石兴隆和老将谭宗亮出战,结果他们均无缘决赛,其中徐坤在第三轮打出的一个89环影响了总成绩只能以554环排在第14,石兴隆位列第19,谭宗亮仅获第32名。

  该项目冠军被96年奥运冠军俄罗斯人科克雷夫夺走,成绩为659.1环,他的同胞埃基默夫以1.3环之差获得第二,韩国选手李大明摘得铜牌,这样俄罗斯队获得了一张宝贵的奥运入场券。

  至此射击

世界杯悉尼站落下帷幕,中国队获得五金二银一铜,不过赛前渴望的两张奥运入场券均没能拿到。(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