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萨格勒布:刘诗雯参加女双 侯英超最后时刻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女子乒乓队公布了单打和双打名单,广东选手刘诗雯将与李楠搭档参加女双的比赛。

  郭跃、张怡宁、姚彦通过选拔成为单打选手,而王楠、李晓霞、郭焱和彭陆洋则得到教练组的认同,同样获得参加单打的资格。为了备战奥运会,中国女乒将派出三对组合参加世乒赛,他们是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和李楠/刘诗雯。

  男队也即将进行为期两天的热身赛。最新消息表明,男乒队最后一个直通萨格勒布的名单会是河南的侯英超。他于1998年入选国家队,右手横握球拍削中反攻打法,攻守结合,守中有攻,进攻意识强,球路旋转多变。

  据悉,男队参加

世乒赛的单打和双打名单以及混双名额将在热身赛后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