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中国站田佳王洁今年首度亮相 力争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2:5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明天,2007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站比赛正赛将在上海金山沙滩拉开战幕,中国目前的最强女沙组合田佳/王洁将在今年首次国际大赛上亮相。

  昨天到今天,本年度世界沙排巡回赛首站比赛在上海进行了男、女资格赛。明天本次比赛将举行开幕式,同时正赛将揭开战幕。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排部副主任向前说:"中国有4对年轻选手未能通过资格赛,但是这不影响我们直接进入正赛的主力队员发挥水平,我们这次力争进入最后决赛。"

  田佳/王洁是当今中国沙滩排坛的最强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田佳是来自八一队的老队员,大赛经验丰富,场上运用好;来自新疆的王洁网上有高度,下手快与狠,拦网有威胁。她们两人将是本次大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此外,小将张希/薛晨技术水平提高很快,冲击力极强,而且两人身材出众,目前上升至世界排名第三。还有,王露/左曼也实力不俗。男队的徐林胤/吴鹏根是男子沙排"双高组合"的一次大胆尝试,去年攀升至世界第6名。

  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