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Ⅴ女排不敌台山男排 一传到位率成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8: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经过一天休整之后,中国女排昨天抵达了广东“性别大战”之旅的最后一站——台山,中国女排将与台山男排进行本次拉练的最后两场较量。在昨晚的首次交锋中,尽管女排姑娘先胜一局,但对方凶狠的发球还是令女队员难以抵挡,最终台山男排连下三城,以3:1获得胜利,四局比分分别是25:23、19:25、17:25和19:25。

  昨天中国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杨昊、张越红,副攻徐云丽、薛明,接应二传周苏红,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开局阶段女排老将的经验发挥了一定作用,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但随后几局,台山男排开始用凶狠的发球冲击中国女排一传。由于一传到位率始终无法保证,女排战术难以施展,于是后三局比分都显现出了一定的差距。

  今晚中国

女排将与台山男排进行本次“性别大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球队将启程前往郴州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