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队名单公布 侯英超得最后一票有望参加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4:26  新京报

   继女队公布世乒赛参赛名单后,国乒男队昨日也产生了最后一个参赛名额,正在奥地利打球的削球手侯英超搭上了“直通萨格勒布”的末班车。

  在经过三个阶段的选拔赛后,男队的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郝帅、张超、许昕、雷振华、邱贻可和陈玘等10名队员先后入选。

  在厦门封闭集训一个月后,男队教练组决定让打法特殊的侯英超最后一个参加世乒赛,他很有可能参加男双比赛。

  为了检验这一阶段的封训情况,男队明后两天将在厦门进行一场热身赛,所有参加萨格勒布比赛的队员都将参加。男双方面,马琳继续与陈玘搭档,王励勤将与王皓配合,小将马龙的搭档是郝帅,第三阶段才获得参赛资格的17岁小将许昕的搭档则是张超,这也很有可能就是20天后世乒赛的男双配对。

(记者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