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奥运城市行福州站 5000市民签名支持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1:00  东南快报

  

海尔奥运城市行福州站5000市民签名支持北京奥运

  本报讯“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福州站暨第11届福州市全民健身节昨天在福州万象城广场拉开帷幕,在福州市体育局的倡议下,现场市民和特邀嘉宾在支持北京奥运万人签名长卷上签字。几位闽籍世界冠军的到场让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郭跃华、奥运女排冠军成员侯玉珠、奥运乒乓球女双亚军陈子荷带头在长卷上签字,现场观众5000人先后挥笔签下大名,表达了福建市民对北京奥运的支持与渴盼。

  

海尔奥运城市行福州站5000市民签名支持北京奥运

  随后“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的五个体验项目正式展开,广大市民冒着骄阳,参加了“定点定时投篮赛”、“乒乓球争霸赛”、“一分钟跳绳答题赛”、“定时飞镖赛”、“自行车障碍运球赛”五项趣味性很强的比赛。截至当晚比赛结束时,荣获5月1日海尔生活奥运冠军前三名的选手是陈雁宾(406分)、安俊智(336分)、陈勤(334分),他们除了获得海尔集团送出的丰厚礼品之外,还获得参加福州站总决赛的资格。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