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蜜复出三战全胜 顺利晋级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1日电(记者郑晓奕)前中国羽毛球队女将周蜜本月1日代表中国香港队亮相新加坡公开赛,在资格赛中三战全胜后顺利晋级2日的女单正赛。

  当日,周蜜先是在资格赛首轮以21:4和21:15淘汰保加利亚选手迪莫娃,而后以21:9、14:21和21:11击败中国队小将、2006年中国大师赛冠军王琳。第三轮中,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以21:16和21:5战胜东道主选手陈嘉园,从而获得在正赛中与卫冕冠军、法国名将皮红艳对决的机会。

  谈到2日将对阵皮红艳,曾排名世界第一的周蜜表示,自己要认真打好每一场,一关一关地闯,并不会过多地考虑比赛结果。

  周蜜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季军,2005年因伤病从

中国队退役,今年年初宣布加盟中国香港队。由于一年多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周蜜没有积分,因此本次必须从资格赛打起。周蜜赛后说:“一天打3轮对我来说确实是个挑战。”

  此外,周蜜表示她对21分制还不太适应,这次参赛就是希望找回比赛的感觉和尽快适应21分制。不过,周蜜目前体能恢复情况良好。“你看我已经摘去了护膝,体力没有太大问题,”她对新华社记者说。

  为期6天的新加坡公开赛是羽毛球世界联合会超级系列赛之一,是争夺2008年

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积分赛首站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