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悉尼站 陈颖女子25米手枪绝对优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07年射击世界杯悉尼站今天继续进行,在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颖以791.4环的总成绩为中国队射落第五枚金牌。

  预赛陈颖在三组慢射中分别打出95环和两个97环,之后速射她发挥出色,前两轮分别打出99环和100环,虽然第三轮只有97环,但是总成绩585环还是让她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日本名将福岛宝智子以一环之差位列预赛第二。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郭文君三组慢射后以291环暂列第一,但速射也只有291环,最终并列预赛第四。童欣在慢射打出290环的成绩下速射发挥失常,第二组更是只有83环,最终563环的总成绩让她仅排在预赛第37位,无缘决赛。

  决赛陈颖打得同样稳健,第一枪打出9.7环后连续六枪都超过了10环,第二枪更是惊人的10.9环。福岛宝智子虽然第七枪也有10.8环的优异表现,但第九枪失误仅打出87环。陈颖一下拉开差距,再没给对手机会,最后10枪打出三个10.7环,八枪超过10环,决赛成绩达到了206.4环,足足比福岛宝智子多了4.7环。最终陈颖以总成绩791.4环问鼎冠军,福岛宝智子785.7环获得亚军;由于

中国队已经拿满这个项目的
北京奥运
会席位,因为福岛宝智子为日本队获得一张入场券。

  郭文君决赛发挥平平,仅有两枪超过10.5环,还有三枪低于9.5环的失误,最终以决赛202环,总成绩784环排名第四。铜牌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玛卢斯科娃夺得,她的预赛成绩与郭文君相同,但决赛多了0.8环,最终总成绩为784.8环。

  明天射击

世界杯悉尼站将进行最后两项的争夺,分别是男子50米手枪慢射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