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筹备快马加鞭 连战感言:北京将办一届欢欣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圆满结束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行程后乘机返台。临行前,连战感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将举办一届成功、亮丽、欢欣的奥运会。

  连战首先向全北京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道谢。他说,这次在北京参观了一些建设中的奥运场馆,看到北京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快马加鞭,日新月异。他祝愿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

  谈起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连战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本届论坛通过了6项共同建议,大陆各部门推出了13项新的惠台措施,如此丰硕的成果一定会得到台湾同胞的欢迎。

  连战说,以往两次论坛都受到了台湾各界的肯定,这次论坛针对两岸直航、教育交流、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多项具体建议,又为两岸和平发展厚植了根基。他表示,

国民党虽然在台湾是在野党,但是却坚持为两岸关系搭桥铺路,希望通过国共两党的对话,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他希望台湾当局能够勇敢地承担为台湾民众谋福祉的责任,“收割论坛的丰硕成果”,国民党对此乐观其成。RJ0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