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奥运同在 北京科技大学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0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1日讯 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于昨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主办了“青春与奥运同在”——北京科技大学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活动。150余名北京科技大学奥运场馆建设者带着轻松的笑容参加了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潘小俪代表全校师生向校奥运场馆的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青年学生要学习劳动者们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志愿奥运,服务北京”的能力,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学生们与工友们共同开展了互动游戏。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平日里埋头于场馆建设的劳动者们忘记了疲惫与辛劳,带着轻松的心情做游戏,得奖品。在“击鼓传花”游戏中,被传到鲜花的劳动者需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答对者即可得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他们有的回答准确干脆,有的则朴实的摇头表示抱歉,劳动者真实质朴的特点感染了现场每一位青年学子。

  随后,学校团委专门为劳动者播放了贴近农村生活的电影《叶落归根》。在活动临近结束时,现场还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领得奖品的劳动者们露出了真诚的笑容。(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