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市明领先五大主力冲击 中国拳击锁定08金牌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贵州清镇4月30日体育专电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虽然还有400多天的时间,但已经锁定奥运夺金目标的中国拳击队一刻也不敢停歇。正在贵州清镇训练基地率队集训的中国拳击队教练张传良3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中国拳击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张传良说:“经过选拔以及根据以往的比赛成绩,我们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他们是48公斤级的世锦赛冠军邹市明、51公斤级的杨波、60公斤级的胡青、69公斤级的哈那提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这些队员都是目前国内在各自级别上实力最强的选手。”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作为东道主获得了6个自动参加

拳击比赛的名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