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再遇强敌 和平大战将两度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在今年8月举行的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中国队将再次遭遇俄罗斯队、意大利队、美国队、古巴队等实力强劲的对手。

  据来自国际排联的消息称,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赛程已经全部排定,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迎战美国队两次,此外和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和古巴队各有一次交锋。

  共有12支球队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比赛分3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国队将前往波兰参赛,对手是波兰队、俄罗斯队和美国队。此后,中国队将转战中国香港,迎战意大利队、多米尼加队和波兰队。在第三阶段小组赛中,中国队将在中国澳门对阵古巴队、荷兰队和美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