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乒名单全出炉 双姝搭末班车彭陆洋战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萨格勒布世乒赛国乒女队参赛名单昨日下午产生了最后两个名额,陈晴和李楠搭上了末班车,而彭陆洋则获得了第7个单打席位。

  经过3个阶段选拔赛后,国乒女队已产生了10个参赛席位,最后两个由教练组商议决定,而陈晴和李楠的入选更大程度上是为了丰富女双和混双的打法。陈晴是削球手,她颇似朝、韩球员的打法一直是国家队重点研究的,她对入选很高兴,“很幸福,可能是出于对打法的考虑,我想这也是对球队一种战术的培养,我会努力回报的。”根据安排,陈晴将参加混双比赛。

  与陈晴一样,老将李楠也是昨日才知道这一消息的,她将和小将刘诗雯搭档参加女双比赛,这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对组合。主教练施之皓表示用李楠就是利用她的经验,刘诗雯第一次参加

世乒赛,有李楠压阵,这对组合的潜力会非常大。“世锦赛跟其他比赛不同,我们得考虑队员的综合素质,李楠/刘诗雯在比赛经验、打法等方面都是很合理的一对。”施之皓表示。

  此外,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山东小将彭陆洋也获得了第7个单打名额。根据安排,国家队将在河北正定持续集训到5月4日,5日她们将返回北京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