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盛赞对手完美发挥 火箭坦言新星给其带来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斯诺克世锦赛进行了四场第二轮的比赛,最终奥沙利文、希金斯、卡特、塞尔比顺利晋级。而本轮最大的新闻莫过于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惨遭淘汰,终结者正是在今年的马耳他杯曾经击败过自己的卡特,中国公开赛,这个名气并不大的球手给奥沙利文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赛后,对于能够战胜亨德利这样的选手,卡特也显得很兴奋,但他仍然谦虚的表示:“要说起来在比赛前我并没有想过能够最终赢得冠军,我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当然,战胜亨德利这样的天才选手的确让人很激动。”

  亨德利方面,对于失利也显得很平静,他说;“卡特发挥的非常出色,一旦让他抓住了机会,那么我只能坐在场边看他表演,而且他的表演真的很完美。”

  在随后的比赛中,希金斯仅仅打了一局(第二阶段希金斯12-6领先)便以13-6轻松战胜了对手。对此,这位98年世锦赛冠军得主表示:“是的,我的感觉很好,这比赛让我完全兴奋了起来,我想的我的机会来了!”

  对于同样晋级的"

火箭"奥沙利文来说,今天的比赛并不那么顺利,有着"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给火箭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特别是在第16局,一杆拿下了140分,不过,凭借着老道的经验奥沙利文还是成功晋级。

  奥沙利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表示:“很高兴能够顺利晋级,要知道他(罗伯逊)的确给我带来了一点麻烦,但是我仍然认为比赛一直还是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我从没想过我会输掉比赛,我的感觉相当好。”

  而年金25岁的

澳大利亚新星罗伯逊则对失利显得很郁闷,他说:“失败对于我来说是令人失望的,本来我是有机会的。但是怎么说呢,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仍然是充满了奇迹的一个赛季。”

  对于今后的发展,罗伯逊自信的表示:“下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世界第二或是第三,我要保持现在这种状态,我期待着能够每天都有所进步。”

  今天最后一个晋级的英国选手塞尔比,他的对手则是同胞艾伯顿。

  13-8,塞尔比显得很高兴。“我想这也许是我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英国人表示。

  “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获胜,”塞尔比随后还补充说道,“没有为什么,赢得比赛就能说明一切。”

  同胞艾伯顿表示:“首先要祝贺塞尔比晋级,他今天打得是那么出色,我没有办法去阻止他获胜,晋级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失败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下个赛季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世锦赛!我会回来的。”

  至此,斯诺克世锦赛的八强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之后的对阵形势为汉密尔顿VS马奎尔,希金斯VS奥沙利文,史蒂文斯VS墨菲,塞尔比VS卡特。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