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创历史 击败美国队获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3:19  新浪体育
美洲杯帆船赛中国之队创历史击败美国队获得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第一次参加美洲杯帆船赛的中国之队迎来了历史上首次胜利,他们爆冷击败了美国甲骨文船队。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中国之队第一次参加美洲杯帆船赛。

  中国之队成立于2005年3月,由中国信中利投资集团总裁汪潮涌以及法国Le Défi 体育管理公司共同投资。信中利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集团。而Le Défi 体育管理公司是一家有着两届美洲杯参赛经验的法国队伍。中国之队的官方游艇俱乐部是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它既是2008年奥运水上赛事的承办俱乐部同时也是中国扬帆美洲杯的标志。

  作为中国之队的船长皮埃尔对本次胜利显得很平静,他表示这是中国之队应该获得的胜利,也是对50名成员之前所付出努力的最好回报。

  “这的确令人赶到兴奋,当然这也是我们理应获得的成绩,能够获得胜利使得我们每一个成员都非常高兴。”皮埃尔赛后表示。

  而美国甲骨文船队的成员摩尔表示,美国队今天发挥不好和帆船的机器故障有关系。他说:“是的,今天不是很顺利,我们的机器有一部分发生了一点小问题。这很不幸,我们最终输掉了两分。”

  “我们应该学会向前看,毕竟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以更为乐观的态度对待今后的比赛。”摩尔最后说道。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