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女乒名单揭晓 陈晴打法受青睐姚彦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世乒赛女乒名单昨天全部揭晓。陈晴和李楠成为最后两个入围的幸运儿。同时,去年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小将彭陆洋获得第7个单打资格。

  通过队内选拔赛,小将姚彦成为第10个获得世乒赛资格的选手。按女乒的报名计划,最后两名选手将由教练组决定。

  直板长胶倒板打法的陈晴成为教练组最先确定的人选。陈晴表示自己很幸运:“队里一直倡导百花齐放。能得到世乒赛的机会,我会全力以赴。”据悉,陈晴将参加混双比赛。最后一个名额经过教练组反复讨论,来自天津的直板选手李楠得以入围。主教练施之皓解释:“李楠相对实力比较强,经验也丰富。刘诗雯是第一次参赛,这样她和刘诗雯配对女双,能够带一带。”

  另外,备受关注的单打人选也悉数出炉。在张怡宁、郭跃通过选拔赛拿到单打资格后,小将姚彦在新锐PK中胜出,也获得单打资格。此外,王楠、郭焱和李晓霞也顺利拿到资格,小将彭陆洋则成为最后一个单打人选。

  

世乒赛女乒名单:郭跃、张怡宁、姚彦、彭陆洋、李晓霞、郭焱、王楠、刘诗雯、丁宁、曹臻、陈晴、李楠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