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奥委会表示要组织好奥运火炬在港传递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30日电(记者徐征)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30日表示,将认真细致地对待明年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香港的传递活动,组织好相关活动。

  香港奥委会秘书长彭冲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香港传递是一件大事,而且是一件具有深远影响的事情,我们将认真组织好奥运会火炬在香港传递的相关活动。

  彭冲说,由于奥运会火炬计划路线26日刚刚公布,香港奥委会目前还没有作出相应安排。火炬在香港传递是一项非常细致的工作,这项工作刚刚开始,目前还无法提供一个方案。

  此前,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曾在北京表示,希望奥运会火炬在香港传递能够给香港多带来些体育和人文色彩。他透露,火炬传递应该会经过香港一些有代表性的地点,例如著名风景点太平山山顶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