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将面向社会“海选”600余名奥运火炬护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30日电(记者胡苏)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日前公布。记者从福建省体育局获悉,福建已拟定初步方案,计划面向全省各界公开“海选”奥运火炬护跑手600余名。

  据福建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福建省将组成一支近700人的火炬传递队伍,在省内全程护送2008奥运火炬。除北京奥组委选拔的火炬手以外,福建将面向全省各地、各界举行“海选”活动,选拔出600余名火炬护跑手。

  根据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北京奥运火炬将先后经过福建省内的福州、泉州、厦门、龙岩4座城市,全程约420公里。

  福建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充分体现全民参与奥运的精神,600余名火炬护跑手的选拔不限于途经的4个城市,而是面向全省选拔。目前“海选”具体方案正在制订中。

  根据初步方案,福建省体育局计划于近期组织一次“奥运宣传”活动,以“大篷车”的形式在全省进行奥运历史图片和

北京奥运吉祥物的巡回展出,同时现场接受奥运火炬护跑手“海选”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