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语言专业志愿者扩招 涉及56个语种400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日前召开的语言专业志愿者扩大招募工作会上获悉,北京奥运会将扩大对语言专业志愿者的招募,扩招涉及56个语种,共4000多人,重点面向外语人才集中的高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招募语言专业志愿者。

  据统计,北京奥运会约需赛会志愿者7万名,残奥会约需赛会志愿者3万人。其中,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车辆驾驶、媒体运行、竞赛组织、医疗服务、体育展示及颁奖礼仪、住宿服务、安全检查等专业志愿者占所有赛会志愿者一半左右。

  此次扩大志愿者招募,主要是部分语种。岗位涵盖贵宾陪同、语言服务、运动团队联络、竞赛组织协调、媒体技术支持、兴奋剂控制等服务领域。扩招重点领域是设置外语专业的首都高校、在京外语人才集中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