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举行推广活动 专卖店登录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作为美国第一大体育联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简称MLB)本周末在上海新天地举行首次赛事推广活动。来自MLB国际事务总裁约瑟芬女士表示,将通过开设品牌服饰专卖店、寻找优秀棒球手去美国发展等方式,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更好地发展。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成立于1896年,拥有来自全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球员,联盟共有30支球队,现包括国家联盟(NationalLeague)和美国联盟(AmericanLeague)。但对于大部分中国人来说,这却是一项新鲜的运动。那么,如何才能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这项运动呢?“事实上,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中国棒球界的姚明,2003年就已经向中国派遣教练,目前担任中国队主教练的吉姆•拉菲巴就曾是MLB的一名职业选手。我们希望能在13亿中国人中寻找有天赋的选手去美国发展,他将会是下一个姚明。”约瑟芬女士说道。

  此外,约瑟芬女士还介绍道,MLB一直在通过赛事转播、市场拓展、赛事许可和赞助等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动发展

棒球运动,其组织机构遍布纽约、伦敦、悉尼、东京和北京等地。“目前我们在中国的专卖店已正式开张,并且在上周登陆沪上著名购物中心港汇广场,相信会得到年轻人的喜欢。”□鲍华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