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广东站 丁俊晖傅家俊都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35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讯 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广东站将于5月15日在东莞市打响,据赛事组委会近日确认,世锦赛首轮折戟的丁俊晖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都将参赛。

  此次广东站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今年的第二站比赛,正赛将于5月15日至5月19日在东莞市进行。而此前在合肥的首站较量,丁俊晖和傅家俊则由于备战中国公开赛没能参赛。

  今年的中巡赛与往届不同,除中国内地的台球精英,港、澳、台三地选手也加入其中。合肥站的首站比赛中,中国台北的李柏宪就曾闯入十六强。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傅家俊曾经表示,非常希望能在今年加入中巡赛的竞争,他认为,目前中国内地的斯诺克水平上升很快,并表示,巡回赛将对自己的技战术提高起到十分有益的作用。

  据悉,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转播本次比赛,而且每天择时进行一场直播,这也开创了国内斯诺克赛事直播的先河。

  此外,组委会还宣布,中巡赛青海站目前也已经落实,比赛时间为7月4日至8日,丁俊晖也已确定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