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五一握手劳动者 走进奥运工地感受奥运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为奥运建设者拍摄照片,书写祝福,并帮助他们把照片寄回家乡;为在京的奥运建设者播放影片;利用假期深入街道、社区、农村广泛开展奥运知识宣讲活动……今年五一,首都大学生将积极投入到奥运志愿者服务中。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深入开展“微笑北京,和谐先锋”活动,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服务新北京,贡献新奥运。

  五一期间,首都大学生还将向劳动者提供义务出诊、法律咨询、电器维修、图书捐赠、免费电影等关爱服务活动,同时通过举办大学生艺术展演、开设劳动者大课堂、邀请劳动者参观校园等形式,向广大劳动者献上首都大学生诚挚的感谢与祝福,为他们送出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